照片攝於:Castle Hill, New Zealand
 
昨天看到一段話覺的好棒,一定要分享一下

it's your road...and yours alone...others may walk it with you,but no one can walk it for you.


說的真的太棒了!

如果有人想要太過度干涉我,我就很容易脫口而言,這是我的人生,難道你可以為我負責嗎?

聽起來有點大逆不道!不過我說的是事實,然後我選擇的東西也不會反過頭來責怪你

因為是我自己做的選擇,我會為我自己負責。

 
剛好今天翻了翻之前寫的一段話:誰管你的人生啊!只有你自己可以明白!

總之~only you can be responsible for your life, no one el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