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Mt. John, New Zealand

The man who has made up his mind to win will never say" Impossible"- Napoleon

凡是決心取得勝利的人是永遠不說"不可能的"-拿破崙


我還滿常說的耶!(揍)

我沒有要取得勝利啦!(意志力低落的人)


話說隨著科技的發達~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對生活的改變之大...

我也感受到了!以往需要經歷PS 或者LR改色的照片

可能APP軟體一個按鍵即可!


重點是!媽啊~怎麼那麼有FU

我完全被激起很久沒出現過的鬥志了~(立刻綁起【必勝】的頭巾)

怎麼能輸給APP


就在想要弄出和APP軟件一樣顏色的考題下!

我自覺不算PS達人~也起碼是個改色高手~我居然把所有我用的上的改色方式都用了~

還是弄不出一模一樣啊!(敗)

不過我的顏色改出來比它更有FU(這樣算是自己騙自己嗎)

哈哈!在經歷一連串的測試後方法~哎~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什麼爛結論)




不過,人生嘛!讓我想起一開始認真學習每個顏色細調的功能,

漸漸找到屬於自己喜歡的顏色,好久了!沒有像當初瘋狂每天研究的心情

人生真的是需要充滿挑戰的,不然就會出現不斷在血液裡流竄的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