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不接 是不是很任性

嗯 對啊 打給你 大哭

然後不接電話 像個白痴一樣

只是 哭的好醜 不想去丟臉 不想要喝酒

只是 想要好好的想一想

對於 過去 現在 以及未來

那天 我說 我要和大雄去流浪

是真的 很想要好好的離開這裡

雖然也知道很難 但 想一想...會快樂一點

拖著 疲憊的身軀回來了

心好累

看見桌上 的一張卡片

哈哈 好開心

嗯。 想到了好多

看到你的字 那麼熟悉

不用看到最後 就知道是誰寫的

然後 就覺的 你還是一樣的貼心

大頭 謝謝你的祝福(我有收到啦,我家地址沒有怪啊)


你打了 幾通電話 

我怕我會哭 所以沒有接 

我怕你罵我 無聊 所以沒有接

像你一樣

心其實脆弱的要命

只是你看到的 是堅強的那 一面

靜靜的 不要去想太多

一直拼命的告訴我自己


眼淚 換來的 是你的責怪 和不耐煩

感覺的出來 的是 我的無理取鬧 和任性

對啊 我是 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