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坐了我來紐西蘭很想坐的熱氣球!!!!超開心的~ 

大家要合力把熱氣球從拖車上拉下來



天還沒亮~巴士就到指定地點接我們了~(他會先詢問你住的位置~然後找一個離你比較近的地點接送你)

大家幫忙攤開熱氣球~拉超長的!!!!太酷了
 


然後是把熱氣球攤開~必須大家合力完成~
 


有人覺的為什麼花錢還要幫忙做那麼多事~

但我覺的挺有趣的~讓我們從頭到尾都參與其中~不是件很棒的事嗎?
 


把整個熱氣球拉開之後就要用工業用大電風扇吹起來~!

也是需要兩名壯漢幫忙拉開~
 


直到熱氣球完全被撐開來~
 


工作人員在裡面稍作整理
 


重頭戲要來囉(什麼重頭戲)~火焰出現了
 


大家要趕緊爬進去熱氣球裡面~準備起飛了

起飛的時候大家需要半蹲著~等到比較穩定時就可以站起來拍拍照囉~ 

 


地面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一點都不可怕!!!!!(很平靜的一個活動耶)
 


它會一直轉向讓我們可以看到三百六十度的全景~

可惜當天只有我們一台熱氣球  沒辦法拍到熱氣球在天空的畫面~
 


風景當然也是很棒囉!

但我一直以為會有快速移動這件事~不知道怎麼搞的如此平靜...
 


 讓我有點小失望~ 
 

 
真的很美耶~如果是冬天應該也很棒
 


大家都很認真在聽介紹~!
 


我拍的有點膩了~所以就開始放空欣賞這美景
  



底下都是羊咩咩耶~
 


因為是基督城的風景~所以大略就是這樣囉 
 


不過跟開飛機看到的風景很不一樣~ 
 


其實很可惜的是英文不夠好~不懂他在介紹些什麼
 


不過下降時很有趣~因為第一次的位置好像不是很好~

所以真的就有快速的平面移動~我覺的好好玩喔~!!!(我就想要快速移動嘛!!!!!!)

當天的天氣不是非常好~所以也不能飛太遠或者太高 

 


在要降落時就要聯絡好巴士我們可能會下降的位置~因為一開始你沒辦法預知你會在哪裡降落

結果我們降落一堆雜草中



熱氣球像洩了氣的巨人~
 

 
當然最後還是要靠大家合力收熱氣球~!
 


變回原狀了~!!!
 


因為真的很重所以一定要大家合力幫忙熱氣球塞回去袋子裡
 


全部結束後!就要開香檳慶祝囉!
 


只能說真是有夠難喝的香檳!哈哈!

每個人可以得到一張證書,教練還用香檳為我們做了一下祈禱小儀式

用軟木塞在香檳裡面泡一下 點一下我們每個人的額頭!說一大串祝福的話!

 


這是我坐的那家熱氣球公司~

Balloon Adventures Up Up and Away Ltd


華語的網頁


它的價錢是紐幣360~是不是只能說很貴!!!!

不過我只能說我太幸運了~因為我一直在吵著要去坐...

然後最後我們還討論說如果他願意三人打折一個人300的話~我們就去坐!!!(當然不可能啊 自己幻想)


結果~可能是老天爺一直聽到我在嚷嚷~隔不到兩天~Grabone居然出現半價折扣!!!!!!

我的媽啊~也太幸運了吧~這種事還真可遇不可求!!!!!還好我當時還沒衝動訂下去~

因為我上網去看他們價錢~跟朋友討論了很久~我內心還想說算了~不然我一個人去坐好了~!(因為熱氣球真的是我來紐西蘭很想做的活動)

我是老人家走溫和派系的~!其它太剌激的我都沒有決心~


只能說熱氣球真的好棒喔!!!!!!雖然它沒有達到我的預期~但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這也是難得的經驗~是吧~

我還是喜歡夢幻的活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