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湖水又有另一種顏色~

太棒了!!!!心情好好喔~



媽啊!!!當我爬上這山坡上~我真的尖叫了!!!!

 

這一望無際的花海~我真的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

一整個呆~



但太陽還是太大了~

光線有點難掌握~!



那一大片的美景之後又一處的驚喜!!!

還看到來此處拍婚紗的華人呢~真羨慕他們 能有這樣的美景當背景



到底會不會太誇張啊!!!!!而且根本沒有人~~~~~

這如果在台灣~我看到的應該就不是花了~是人群吧~



我興奮的心情真的控制不了!!!!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在花叢裡跑來跑去的~



這夢幻的花田~!!!!!!



當它出現在眼前時~你還能說什麼呢~!!!

別再逼我想出其它形容詞了啦!!!!
 


那幾天~經過的路邊幾乎都是魯冰花~!!!!

好美好美~為什麼公路也這麼美麗~

為什麼為什麼!!!!!到處都這麼美麗~

看到花海的心情 還是有別於Lake Tekapo附近的花~

但一樣的美麗的~!!
 

也許你也會有興趣的其它篇~

 Lake Tekapo 蒂卡波湖(點我)
 
 人間仙境-Tekapo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