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是基督城植物園玫瑰花盛開的時候



好多種品種的玫瑰齊放

但可能因為種類太多~感覺 沒有特別驚豔呢!



感覺有點雜亂~!哈



反倒是 基督城家家戶戶種的玫塊 顏色鮮豔 更讓人覺的目不暇給



很多長的好高的品種 也很特別 可能在台灣很少見呢



顏色特殊的玫瑰



鮮粉的玫瑰 也好漂亮



我喜歡這淡淡顏色又摻雜著深一點的色彩 感覺很有層次



這款偏淡粉 也很高雅



白色帶著淡淡的粉橘色 好漂亮喔



黃玫瑰



最後 我還是鍾情白色玫瑰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 在紐西蘭可以明顯的感覺到



走在路上 可以細心觀察 每家每戶種的花

每天經過 感覺也不一樣



我也想要有個院子 讓我種花(盧先生:你不要三分鐘熱度就好) 



話說 每次看到小盆栽都會想買回家種

結果那種傳說中 很好種很好活的植物 都會被我種死耶!

這應該也是才華的一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