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愛這裡的圓書館~為什麼可以一邊看著書還可以一邊看海~



所以雖然離住的地方離很遠~但還是自己來了好多次...

聽著音樂在圖書館裡面上網~放空~看著眼前這片景像~

你說~!哪裡有這麼幸福的事



可惜就是冬天 風很大 很冷就是了~!



但季節不同看到的景像也不一樣

那天來看煙火時 發現海邊開滿了紫色的花~好豔麗喔!



準備晚上的煙火施放 所以橋封起來了



旁邊有小型的fair



摩天輪背後的雲彩 讓我在這寒冷的氣候裡 硬要走到海邊去拍照



就因為骨子裡的這股力量! 讓我驚奇!

如果我沒有走過來~我就看不到我來這麼多次 最美的這個景象



陽光 退潮 剛好的雲彩 少一點就是零!



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 一樣的時間地點和人物!

還是不一樣的命運!是吧!



忍不住的打電話給妳 分享這喜悅~!



可惜我沒有拍晚上的煙火~!

雖然帶了腳架!雖然好像應該要拍的!

但那天腦子裡不知道怎麼了!

總覺的 就好好欣賞這一切吧!

雖然稱不上精彩萬分!

但連續十五分鐘的煙火施放! 在這樣美麗的海邊 和這樣不一樣的人潮

感覺還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