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晴朗的好天氣
!

皇后鎮是依著lake wakatipu而建的

 



瓦卡蒂波湖面每
5-6分鐘漲落一次 落差平均7.5公分

有一個毛利的傳說

傳說巨人瑪陶提普阿從瑪納塔父親家將瑪納塔小姐擄走

瑪納塔小姐的情人碼塔考瑞四處尋找

發現她被用非常結實的繩索綁在正沈睡的巨人身旁

瑪納塔小姐痛哭流涕,眼淚溶化了繩索

他們得以逃脫

瑪塔考瑞再次返回沈睡的巨人身旁,借著炎熱的東北風放火焚燒巨人

巨人身體的脂肪火上加油,被灼傷劇痛弄醒的巨人將化的腿拔出

在地上留下一個巨坑。

劇烈的火焰溶化了周圍山上的積雪,融水流進大坑中

巨人彎曲的大腿造就了現今仍存在的那令人好奇的彎曲的湖泊

巨人所剩的只有他的水臟,在湖水深處跳動著。

 


本來我也不明白什麼湖水漲落
(我一直以為湖就跟海一樣很正常)

但那天我一個人在這邊很平靜的欣賞這美麗的湖泊

一陣平靜無人打擾的正準備野餐

突然聽到水面撩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潮水聲(越來越大,有點可怕)

 


但科學家認為這是因為周圍山脈所形成的風壓造成的

但我覺的跳動的心臟這傳說比較有意思!


 

你瞧我 是不是很厲害!哈哈!

要自拍還要自己跳~!

 

還是靜止動作簡單多了!



這絕對是已經跳來不及的畫面

哈哈



遠離皇后鎮中心

真的人就少了多



這畫面說多美有多美



就是會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我真的應該買一個搖控器的

一直跑來跑去也很累~


尤其是要跑很遠的地方

哈哈



一開始要在冬天來南島時

也很猶豫 真的很怕冷

但是真的來了後發現還真的很冷~哈哈

但在室內大部分都有開暖氣~而且有太陽的時候就跟北島差不多

人真的很愛自己嚇自己!



今天天氣真不錯

本來不打算要坐蒸氣船的 但 盧 先生一直說人都來了就去坐吧

害我被他說著說著 就跑去買票了

其實我很想坐啦!只是好貴喔~!還好 盧 先生一直慫恿我

不過坐完回來覺的很值得去坐

下一篇在說蒸氣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