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第二天天氣依然很好^^



今天我們依著湖畔走過去



眼前的這片景象如果沒有在現場 很難說明到底有多美!



一切都是虛幻的吧!!!怎麼美成這付德性!太過份了



不管直的看 橫的看 沒有一個角度不美的!



這根本就是風景畫啊!



我們跟著馬路一路走上來 回頭看到這片比海還美的湖!

我想每天都住在這種地方的人 很難心情不好吧! 就連草都覺的它很幸福!



經歷了 真的發現皇后鎮之美的旅程後 一定要飽餐一頓!(這有什麼關係嗎)哈哈

這個小妹妹實在長的太可愛了~忍不住拍了她



這家漢堡店從早到晚無時無刻經過 沒看到很多人!

這樣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好吃了吧!(其實也不會知道==)



跟我臉一樣大的漢堡!!!真的很美味

因為我不吃牛肉 無法品嚐它的牛肉漢堡 Ell說牛肉的也很好吃

但它的雞肉和醬也好好吃喔!!!不過一個要價12.5哈哈



準備要坐纜車上去了!

原本要用步行的~但一開始走的那條路線真的陡的讓我很害怕~所以我放棄了

所以我們就兵分2路~我坐纜車~!Ell用爬的<<<超強的

她說還好我沒爬~因為真的很陡~!!!而且後來還走進雪地很可怕的~!!!

但總之她還是爬到山頂了~回台灣後大家都是健走高手了



坐纜車真的很快~!五分鐘就到達山頂了!風景真的沒話說的美!



到山頂後準備去坐luge



看到雪超興奮的~太美了!!!我的媽啊~我想在上面翻滾



Luge車道2邊都是雪



我硬要把它拿起來模模看!!!!哈哈



走了很久終於走到Luge這了~

上次在Rotorua~我覺的真的還好而已耶~!

但看食尚玩家 上次來皇后鎮玩瘋了這個~!!!我買了2次加坐纜車共38元



果然就是一樣的感覺!哈哈~!!!

但風景真的很美~!!!



我還冒著危險停車下來拍照哈哈~!



但我覺的是盧先生會愛玩的東西耶~!(因為你是小孩子><)



風景也太美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坐Luge的纜車上去超可怕的><



玩完2次的Luge就好好的欣賞風景吧



在上面看皇后鎮的感覺 又有另一種美



本來決定在這邊寫明信片的~!結果邊寫邊發抖 也太冷了吧!!!



觀景台!可以讓你看的更清楚!



超陡的纜車~坐的時候超害怕的!


這餐廳的美景 真的很像貼上去的耶!



陽光打在山頭! 真的好美~!



除了美 我真的很詞窮!



如果在這邊辦婚禮一定很棒!



很難形容這種景色在自己的眼前出現的心情!



另一個在樓下的餐廳!



午餐Buffet含纜車票是49元~晚餐好像79元~!

其實真的不貴耶~!但因為沒錢所以不能亂花~哈哈



我們等到夜景才甘願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