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其實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回來翻了我的書...好像是伊甸山~哈哈!!!!

是我們前往Rotorua路上的第一個小景點



在這裡可以一覽one tree hill 及 sky tower 

這是一個深50公尺的大火山坑

奧克蘭境內有48座火山 這裡是最高的一座
 

風景還滿美的 但風有點大就是了!!



一樣不少人拿著相機在拍照!(其實就只有他 哈哈)



接著我們就開往Coromandel



這裡到底是不是Coromandel 我也不知道...哈哈
 


老公~拿出他在台灣苦練很久的帥氣POSE



我們才剛開始要拍照...就被叫去要划獨木舟了...

我們有參加這行程~

忘了說我們做的kiwi bus是homemam推薦的

但是~當然囉會來參加這行程的人~都是英語系國家的人吧~

全程都英文~!所以發生了很好笑的事!之後在告訴大家。



我們這個是海上獨木舟 美是美 但是 三個小時會不會太久了

手都酸了!



而且我們實在不敢保證不會把相機弄濕

所以划的全程都沒有拍照 是真的很可惜 很多畫面 美的咧

在陽光下的其它人 划著獨木舟 那一幕幕的畫面 海面上的平靜 好美 



中場休息囉! 教練找了一個安全的沙灘 讓我們休息一下



在他還沒拿出這些傢伙出來時 他先問了我們每個人要喝的東西

結果叫我們等他十分鐘 我心想 你是要從沙灘挖出東西來嗎?

結果你瞧他多專業 帶了這麼多東西 藏在獨木舟裡

我們都喝了熱可可 好好喝!!!因為好冷喔,所以喝完身體暖和又補充了體力



一開始本來還很害怕 但是其實還滿安全的(盧先生很想要剌激的那種

而且危險的地方 教練都會先走 在打暗號 如果安全就會叫我們跟過去

過程有經過山洞 和很清徹的沙灘 還看到好大隻的魟魚



總之 美景 就只能留在腦海裡了

但這種體驗也許人生就這麼一次了!!!

還有這個教練是個Kiwi他人真的很好~在很短的時候 能記住我們的名字 還有來自哪裡!

還問我我的名字是來自一首歌嗎?(哈哈,沒想到這首歌這麼紅,老師有放過這首給我聽...很有趣)

全程都有他的導覽介紹~反正我也聽不懂...只能猜個大概囉~




這是要離開這美麗的海邊的最後一個畫面 

天氣非常好 很幸運是真的!

因為冬天的變化萬千 能遇上這樣的天氣很不容易。



 

其實不管做什麼 去哪裡 有老公陪就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