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電影推薦~

其實真的看了很多好電影~

但總是覺的這種東西太主觀~!喜歡與否~很難評斷~

也不是很喜歡影響別人~(推薦別人好看的電影...居然讓人睡著2次...靠)

但得獎的作品真的有它很多原因~以前大家總覺的得獎就是看不懂的片~無聊的片

越長大越發現~得獎一定有它的理由和原因...

越來越覺的自己的口味和得獎的電影越來越靠近...因為漸漸的會往內心的情節看去

常能從電影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影子和靈感~

找到越多 越容易覺的好看,因為它引起你的共嗚

它讓你覺的你像在看自己的故事 讓你思考 讓你明白

所以我常說看電影有時就像在"心理治療"

『當愛來的時候』真的是一部道盡台灣社會那種說不出口愛的親情

但其實不難發現 其實愛真的就在我們身邊

呼~!

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每個角色鮮明 卻又分別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我超喜歡那個"阿公"的!!!

他太棒了,總覺的 他真的很有智慧

總覺的 他像一個旁觀者 明明眼前的事情可能很嚴重 

但他總是在旁邊 說事情已經發生了 好好的說 事情已經發生了 不要慌張 

有時候我們真的好需要有一個人 在我們發生事情的時候 跟我們說 沒關係 沒事的沒事的。

最近發現 其實那個人 就在我們的內心裡

只要自己告訴自己說 沒事的 一切都會好的 我們就真的會沒事

說到這個又馬上想到另一部印度電影 三個傻瓜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部電影真的是讓人會拍桌大喊太棒了!!!

哈哈~有笑 有淚 有感動 有深思

套用在台灣的教育 也只是剛好而已~!

呼呼~!!!!怎麼會那麼好看~!!!裡面的印度歌也好好聽喔!!!






盧先生說那他有空也來看一下"當愛來的時候"

我:那不適合你。

他:為什麼

我:你吃重口味的!這個有得獎

他:有得獎的通常都不好看

我:對啊,所以你不要看啦!(一直逼他不要看



因為上次我和盧先生看了一部片,他得了六項大獎 結果 結果盧先生看完說真難看

我明明就覺的很有意義的一部片。所以就想要找到有人可以懂

然後 我逼我同事看 我同事第一次睡著了 第二次又睡著了。

因為這部電影有人說不好看 我就不好意思告訴大家是哪部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