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程中 能遇到和自己相合的朋友 也是一種意外的收穫

能在地球的這邊相遇 真的是一種緣份



在班上Sophia有極好的人緣 大家都喜歡她

但這也不是沒有道理 她總是友善的 幫助大家



這天 她讓我去她家坐坐 我果然就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的去了!!!哈哈

她家很溫馨 很多傢俱 根本就是我的夢想的 法式家具



夢想就是夢想 哈哈 還是有那麼點距離

當時在挑傢俱時 我喜歡的傢俱 樣樣價格不斐 

但人生嘛!!!一開始就擁有夢想了~那還追求什麼呢 對不對對不對(聽起來很像在安慰自己<<<

但我還是很愛我們現在的家 處處充滿著 我們的用心。



好愛這裡 陽光



這床鋪的乾淨到 讓我問她說:這間是有人睡嗎?

因為誰沒事每天把床鋪成這樣啊!

她不懂我們這些永遠不鋪床的人,我不懂每天把床鋪成這樣的人



我發現了這組茶具 真是太特別了 我也想要一組



結果 翻過杯底 居然是Made in Taiwan 台灣其實出口太多好東西是在台灣當地買不到的~



從店裡特地A出來給我嚐嚐的Scone 真是好吃~外酥內軟的~

吃了一半 想說另一半給Sophia吃~她說她很常吃...吃多了會胖 叫我把它吃了~!!!(((((((胖))))))))

沒問題~老公說在紐西蘭就放心大吃大喝吧~!!!唷呼~~~~開心開心~~~~



這裡每個房間 每個角落都有陽光 從早上到下午 有不同的光線



吃了Scone 喝了很不賴的花茶~還有Sophia切的四樣水果!!!(包括香蕉 有沒有誇張~)

我說你們家的人也太好命了吧~水果還切成這樣!!!!!都被寵壞了~

還喝了一點白酒 超順口的白酒。



重頭戲來了~

Sophia一邊在做菜~我一邊聞到菜香味了~我的媽啊!!!也太好吃的感覺了

我只能在旁邊看~也幫不上什麼忙。。。我想這樣也好,不要越幫越忙就好(其實是lazy)。哈哈



在這裡青菜多吃點~新鮮又沒農藥的~



好好吃的魚唷~



超好吃的魯雞翅~幾乎都進我肚子裡了~而且她們一直叫我吃~我也一直沒客氣的吃~哈哈



白花菜~這些看似平常的家常菜 對我而言 真的超美味的



而且那白飯的份量大約是滿滿的一碗半吧!!!

我本來心裡還想也太多了。結果因為太想吃飯了~

結果也是把它全吃光~!呼~太飽。但又好美味。

現在一邊看一邊又流口水了~!

本來看時間晚了 想說早點去搭車回去

結果她老公又很好心的說載我回去

Sophia說以後想吃中國餐就TXT她...


真是一家很棒的人~~~當然不是因為給我這樣白吃白喝的~

其實一個人的好與壞也不是這樣去評斷的~

只是...只能說他們帶給別人的溫暖 不求回報的~希望你們永遠能像現在一樣喜悅快樂享受簡單生活。



後來回家之後 很認真想想我的人生

總是出現很多這樣的人!

從來都不覺的我匱乏這些。但我真的從很多人身上得到很多東西

那種東西是無形的 但卻有很強大的能量 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當然一陣感動從心捎過 

感謝這些出現在我生命裡 的你們。



幸運會一直降臨在我們身上的。

因為我們相信 





話說今天申請IRD的書面寄出了

然後還幸運的在櫃枱遇到2位台灣人~

然後少了一部分的影印~本來是要付20C的~但他說就不用了~!!!

一切都比想像中的順利~本來看網路上說要付46C的信封~但也沒有~管它的不重要~



總之~覺的高興的跳躍奔跑了起來~Rechel還問我在幹嘛~唷呼

總之總之~反正就...一切都很順利囉~!!!





然後~也祝Rechel~一路順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