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的 寫網誌真的很浪費時間(哈哈)

現在對我而言 每一分鐘都很寶貴

但 不寫又不行(其實也沒人逼我)

只是 覺的就跟 日記一樣

久久 再回去看以前寫的心情點滴 

每一篇都好有意義

好像在看著別人的日記似的(都忘了那主角是我 也忘了當下的心情)

有一天我老了 我想這一切都會那麼的有意義


日子 始終無法從來

我只能一直不斷的向前看


但我也愛過去的我 

無論是墮落 不懂事 受傷 傷人的我

因為沒有過去 也不會有現在

每一個當下 都代表著未來的意義


最近讀英文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了

好像一股狂熱似的!在心裡頭燒著...

它就像是傷口 如果你不正視它 它就永遠會再那裡留下疤痕不會真的痊癒


想要為自己掌聲鼓勵

每犯一次錯 我都告訴自己 我又學會一樣東西了!

這是我以前一直害怕的! 但我現在卻是那麼的欣然接受 哈哈!

每天早上的填寫 我都在想說 等老師的糾正 這樣才會知道自己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同學讓我學會 不管是什麼樣的問題 只要是問題 就是開口問!

沒人會笑你 每個人都會很有耐心的告訴你


很多單字背過了又忘! 真的會讓人很苦惱(我覺的我可能需要銀杏

但後來看到有人說 一個單字起碼要背過七次 才會記得起來!

我就想說好吧! 至少離七次又進了一次!哈哈


真的需要持續不斷的努力

才能看到成果 這大概就是一種考驗

加油了!!!


這段時間 一直不斷的想起photoshop

我想這大概是一樣的吧!!!


所以 如果我花同樣的努力 那結果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