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 就這樣被太陽給玩弄了一番

它太任性的 也想躲起來過個好年



沒有它之後的日子 真的不怎麼好過

都逃到南部了 還是不見它的蹤影



真的就出現這麼一下下的 真讓人好失望



不管是什麼時候 出現光線 總叫人欣喜若狂




一望無際的視野 不管長到多大 我想我都會一直深愛著



已經乾涸的泥濘 還是這麼的有它的個性



有樹木的地方 一年四季都有變化 但這裡 永遠就是這樣了 但我愛它的一成不變



沒有你以後 整個城市 瞬間變得好冷



是這麼樣的遙遠的 離開了我們



這熟悉的小漁港 從來都沒有機會來這裡拍照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小漁港 沒有來來往往的人潮 只有住在這裡的居民 更讓人覺的舒服



我整個隨性的想當自己家的沙發



本來想要跑上船的 但我真的是膽小鬼 哈哈 很怕掉下去 呼 我不會游泳啦



坦白說 這張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些什麼 



難得 出現了一下下的夕陽 本以為隔天還有機會來看看 結果就連下了好多天的雨



所以 如果看到美麗的景色 可千萬別想還有機會 也許 當下就是最好的機會了




不管長到多大

我還是喜歡過年

我喜歡人很多 東西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我喜歡大家哈哈大笑的聲音

我喜歡 可以見到一年才見那麼一次面的大家

我喜歡 看到大家的成長 改變

真的! 還有我喜歡 我還是可以拿到一些些的紅包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