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要忘記什麼是好

  什麼是不好了

我整個人也太習慣了一切

  習慣你對我好 讓你覺的好笑

對啊。怎麼可以連你對我的好 都習慣

  也習慣別人對我不好 或嚴厲

心裡有時會 有小小的抓狂

  不過 過了就忘了

氣完 就算了

  我的情緒 起伏 未免也太小了

------------------------------------
哎喲

  最近 好多人約我

實在讓我小小的感動和開心一下

  不過 嗯。對...

我就是那麼討人厭

  一直嚷嚷沒朋友 大家約我 又像老人家的不出門

是怎樣 很難搞
--------------------------------------------

  開始要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至少 正一步步的前進...

  真的想當你的經紀人

哈哈 你的時間 都由我來安排吧

  快笑死我了

我哪有那麼任性 的想要掌握些什麼

  可是 卻想讓我開心的大笑...

後來發現 標題和內文無關...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