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綠蕃茄人真的很好耶~

他擔心我把衣服弄髒。

卻讓我躺在很髒的天橋上

所以我說我不要聽。



我說我有懼高症 所以Morgan叫我坐在天橋上...



因為我很"瘦",而且拍它會不穩 所以要我站在摩托車上



因為滿地的玻璃 怕我被割傷 所以要我乖乖站著不動喔。




還有...他一直要我甜美的笑....(啊..我就不是走那個路線的啊!!!!厚...)



我難得笑的自然不誇張<<<哈哈!!!


摩根人真的很好 很棒 很好玩!!!

其實我野小孩 我喜歡 躺在很髒的地方 我喜歡不是美美的樣子 我喜歡 不是我平常的我












>>>其它照片請看Morgan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