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的愛情...



看到你說 骨子裡想要的其實是肉體(會不會也太誠實了一點)

各取所需的論調 你已經是第二個說給我聽的男生了 

雖然有別於第一次聽到的感覺 但 還是會很震驚

第一次聽到時 真是有一種全世界我最天真的傻眼 

當對方說 每個人都只是在另一個人的部分得到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男生提供金錢 女生提供身體 很合情合理

當時還被灌輸 有錢人幾乎是這樣的

這種話從身邊看似一切都很完美的人身上 說出口 更是令我覺得不可思議

看來 女生 也讓他們很失望...


再來 你說其實骨子裡要的是肉體! 

哎喲 男生真的都這麼想的嗎(算了 除了你們兩個 很少有人會對我那麼坦誠吧)

這年頭的愛情到底還可不可靠啊!!哈哈 我沒有在懷疑愛情

只是 赤裸裸的在我面前說出真實想法時 我還是不免會想自己到底是活在什麼公主的世界裡

愛情如果除掉性之後 還剩什麼

女生要的 跟男生要的 真的很不一樣耶!

女生真的渴望想要的是一種 被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