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ILL的課 老師很率性

  不愧是 專家

然後 壓力有點大 感覺大家都很厲害似的

  並非我的專業 領域 

回家 瘋狂練習 讀書也沒那麼認真過

  真的 我要讓你看到我的好 想到這就十分不爽

你對待別人的方式 一樣糟

  有一種東西 叫做 真誠 我想你大概也沒有吧

虛偽的一切 讓我想吐

  哎,我想我還是積點口德好了

嗯,可是誰聽了都忍不住想要罵幾句髒話

  有一天 你會發現 你身邊的一切 才是虛假的

想要別人對你真誠 請拿出你的真心

  如果你對待別人怎樣 別人就會怎樣對待你

  懂就會懂 自以為聰明的人 應該永遠也無法體會吧

對 不想揭穿的我 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虛偽

  在內心 也很想呼自己好幾巴掌

哎 我們會讓你看見我們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