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 充滿了 所有 衝突和戲劇性

  哎喲 聽你的嘆氣聲 為我

嗯 怎麼連我想要的反應 你都可以 搶先一步

 難怪 我會第一個想到你 不用說 都懂

悶 了好久好久 好像被抽離開

  在沒有你的 文字裡面 我找不到那個真正的自己

失去 是擁有的開始 還是結束

  不要胡亂揣測 我的語調和口吻 背後的心

會 失去 那個真正的 我

  不想在你面前 赤裸裸的 我需要逃離的一些空間

但 你沒給我 或許是因為害怕

  但 我想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得到 是一種喜悅 還是痛苦 的承受

  你想給的 只是快樂 我得到的有太多難過

未來的事 怎麼能一直來 

  你把你的半顆心 給了我 可我找不到我的心

又是遺留在哪裡 是吧 老台詞一句

  你是我自己 我想要愛自己都不行

我連反抗的勇氣和力氣 都沒有

  我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被你看的清清楚楚的又如何

  你始終看不清我的心 
軍牌上面的 個人資料

  是為了 想要宣示主權嗎

醬其實會害羞 

  悶 謝謝你 想要陪我出去走走

為了我而存在的詞 聽起來 是有點噁心加虛偽

  好吧 我得承認 我還是會有點開心

等待總是反覆的出現 在我的時間裡

  又是一句不能怪任何人 對 都怪我

讓你愛上

  好吧 那不要愛我吧

不讓你愛 總行吧

       你擁有的太多 

我卻連你都未曾擁有過 是有那麼一點的不公平

  但,說好 不能在意

可是卻狠狠的記上一筆

  對!不愛我 好嗎

這其實才是一大堆的文字裡 需要劃上紅線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