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最近和我一樣忙碌的人很多。

大家一致的想法 就是快瘋了。

今天又是一個瘋狂補眠日 不小心睡到中午後 

把大約的工作做完後 又回去睡 又睡到晚上(怎麼這麼會睡)

晚上有人約喝酒>>>(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太累了最近 已經不是兩三天的睡眠可以補的回來的

不過聽你說你有二十四包件>>>就突然覺得自己還是很幸運 哈哈!!

無論是忙碌的工作 還是 沒事做 都讓人會想抱怨

我盡量讓自己往好的方面去想 但人還是需要平衝吧

但最近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

很多人的關心>>>來家裡坐 來電 簡訊 諸如此類的!!! 

有人問怎麼宅在家 還可以... 哈哈 我平常有用心在交際應酬嘛! 
(怎麼用心法??好...問得真好!!!)

在忙碌的生活裡 把工作做好 

在悠閒的生活裡 把生活過好

==================================================================


這個印度風也太適合我了吧!!哈哈

我真得很像外來民族耶。

被問是不是原住民已經很正常了

有一回被夏威夷人說長得像 夏威夷女生

在美國被墨西哥人以為是墨西哥女生

在長灘島被以為是當地女生


哈哈!!哎喲!!!我是要怎麼辦呢?


我是正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