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 是不是悶

  是不是說了什麼讓我不高興的話

你明明都知道

  卻一再提起 

對你 真的很忍讓了,說了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我希望快樂佔滿大部分

如果過去的 感覺 你真的想要我去在乎 

  那,我真的會很累

你的花名 我都因為相信 不想去聽

  過去 真的對我而言 也很重要

但, 我想要不去多想

  朋友 的提醒。我選擇相信

那你呢 只能給我 你覺的很容易可以給我的快樂

  我又何必用心 

說 容易讓一個女生快樂和開心 相反的也會讓她恨到不行

  哎~

我才不想玩你這愛情遊戲

 說好了,會累 就退出

你本來就不屬於任何人 包括我

  懲罰是一個禮拜 看不見我 也聽不到我聲音

這次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