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畫3D以來第一次還滿完整的作品

右邊那張是我弟畫的 左邊則是我。

弟:每次只要轉頭看你畫的 我信心就大增

我:你真的很賤(不過我弟真的畫的很好)

弟:天才是不需要努力的 這是需要天份的東西(反正諸如此類的話 他真的很會講)

結果老師一個一個欣賞作品時 居然語出驚人的表示我畫得像"鬼屋"

天啊 真是晴天霹靂!!

自此後弟更是覺的驕傲說 自己再怎麼不會畫也不會輸鬼屋吧!(呵...)

這是外場景 算是我們第一場大對決! 很明顯我輸了

他說室內場 叫我好好認真畫(你看看他是怎麼回事...)

還說 老師一定會拿他畫的當示範範例 因為老師有誇獎他屋頂貼的很特別

然後接著說 不過老師也會拿你的當示範啦 只不過是錯誤示範!(我就是有這樣的弟弟 我弟說他這是在幫我建立對外的信心)




因為在等其它同學的空檔時間 我就想說來練習畫一下辦公桌椅

這時連平常很少有誇獎話的弟 都連連說出畫得真好!(嘿嘿)

他今天回來看我沒在練習 說:你還不練習 我看算了 你練習也沒用的...

我:天才是不需要練習的啊(哈 大家應該已經受不了我們的對話了)

他:我只能說你在自信界是天才沒錯啦!!(真的很機車)

呼!等著看我們的第二場對決吧 雖然坦白說我覺的弟會贏我。

但...氣勢也不能太弱!!


大喊:我要贏!!!(希望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