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提筆
才能把永遠留在結局
你哭紅了眼睛
止不住難忘的曾經
未完成的旅行
再也無法陪你去
你想做的事情
只好由別人代替
這才明白
失去的痛處 傷我如此徹底

可不可以給我一盞燈的安靜
讓寂寞陪我收拾殘局
能不能讓故事倒敘
好讓我在掙扎中退去

我的劇情
安排的再好 也寫不下愛你
落筆太重太輕 情緒沒辦法收起
情字何寫 我才能寫出未完待續

可不可以給我一盞燈的安靜
讓寂寞陪我收拾殘局
能不能讓故事倒敘
好讓我在掙扎中退去

我的回憶
隱藏的再好 也戒不下愛你
停留太久太急 早已無法自己
情字何解 我才能逃出記憶困境

我的愛情 蹉跎了你
我的愛情 無能為力
為你 最後墬下了斷句
我的愛情 蹉跎了你
我的愛情 無能為力

如果結局 注定是場悲劇
或許當初不該相遇
寫下不愛你
我才能真正的
卸下我愛你


written by Gr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