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也許某些人看來太過矯情做作,但 我卻因為這個畫面跟這句話

引發後來 一連串 哭個不停的情緒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這是一個關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對電影來說 我哭點不算高也不低 常常別人說哭到不行的電影 我一滴眼淚也沒流

當然也沒有高到哪裡去 只要有觸動到內心的 還是會哭

我不會保證這部電影會讓你流淚 但我可以保證這部電影絕對會讓你哈哈大笑

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搶戲的茂伯<<<他真的很妙

如果說 你跟我弟一樣 懷疑 要花二三百塊 去看一部國片 值不值得

那我保證 絕對比”神鬼傳奇3"更值得...哈哈

連後來散場後 走在我們後面的人 都說這是他近十年來看過最好看的國片

比神鬼傳奇3好看太多了(內心一直狂點頭 只差沒有轉過去說:是真的!)

沒有要批評神鬼傳奇3意思喔(純屬個人感覺 畢竟和我同行的朋友覺的好看)

但坦白說 電影拍攝的畫面 還是沒有幾位有名導演好

但情感的刻畫 就是那麼恰到好處 

如果 你最近很煩悶 不如就花個二個小時 當做一次心理治療

也許 你會想起 你最初的心...



還在等什麼 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