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關於你的建議

也想了一下未來 開了一整天的車 都在想

但沒有答案

突然間 覺的一切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如此重要

很麻煩 不然 幫我訂一下來回機票好了>>>我又怕自己會後悔


其實不太想給電話 不是在耍酷 只是...

我沒有愛生氣 只是你真的很難討好 

我也沒有很跩 只是這就是我而已

講起電話時 就是很難說”不” 到底是怎麼了

連一句拒絕的話 都說不出口

有時候 我比你還討厭我自己

我沒事 只是想要冷淡而已 只是更想做心裡的自己而已

不想做 會讓你喜歡的自己


真的不知道你現在的出現是為了什麼

沒有回應 是覺的回你一通簡訊的錢是浪費

如果接起電話 聽到你假裝在意的聲音 應該也會讓我想吐

你的一切 只能當做笑話一則來說

要說那麼多的謊言 就要有承擔後果的能力

真的不知道是你小說看太多還是怎樣 哪裡來得那麼多靈感

我真的很想知道

要別人不要傷害你之前 請先看看自己怎麼傷害別人的

要說謊之前 請先確定 我們都笨成那樣

否則 真的就太好笑了。



最近 有點累 讓我休息一下吧

沒有誰比較重要的事 先後順序端看個人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