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人耶

我很自然的跟著你叫他乾爹。

看他樂成那樣

實在很好笑

哈哈 我快笑死了啦

而且還說我很可愛

是你比較可愛吧 乾爹

回去了還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 我叫他乾爹的事

哈哈 很妙的一個人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了起來

我說拖你的福 他很喜歡我

你說 你還不認識我之前 他就先認識我了

哇! 

你們叫我一定要去找你們 

會煮很多好吃的給我吃 還有我愛的義大利面

那我不就要先減肥 然後才可以去給你們養胖

不然現在這樣 是要變成豬嗎

對於你可愛乾爹很喜歡我的事

比任何人喜歡我 還讓我樂

對啊 我也不知道耶

像自己的阿公阿嬤的疼愛 沒有目的的喜歡

嗯 你一直強調 我很討他喜 害我一直哈哈大笑

還有凱迪拉克的事 虧他想的出來耶

我真的 快被他笑死了啦

嗯 你們真的把散落一地的情緒拾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