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我們約好從家裡出發

然後下午我和當初認識的留學生吃飯

有一種奇妙的心情 

因為第一天 我們在飛機上認識 最後一天 我們一起吃飯

在美國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 哈


下午 難得你上線 剛好遇到我 問我什麼時候走

結果你說你一直以為是十一號晚上 本來想問我 但我已經沒有手機了

你也換了號碼 你三年了都沒上線 今天突然想上線 還好遇到我

你說是緣份 我們都覺的很奇妙 但緣份就是那麼奇妙

你一直說你會哭...


人超好的那位留學生 就來家裡載我 然後帶我去吃好吃的雲南料理

本來要請他吃飯的 最後他卻請我吃了飯 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後我們討論著行李超重的問題 我幸運的一切事情之後

他說那你晚上去機場的時候 你就祈求能夠擁有相同的幸運吧 我相信你可以


到了晚上 Vicent來家裡 我們等Jenny下課

Jenny一到就說 我今天根本就沒心情在跳舞

一上車 你就放了我燒給你的那片CD 裡面都是我愛聽的歌

你說你特地帶來的 其實一路上我都很想哭 

我們一邊唱著擁有很多回憶的歌曲 一邊故意講一些好笑的話題轉移

但停住了的 我們 總是會嘆氣。

Vicent說:就小冷 怪就怪我們有緣無份

我又哈哈大笑的說:是啊

他:下次來我就結婚了

我:幹嘛不等我一下

然後Jenny就說: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你來的那天 我在VEGAS

我:對啊 真的超快 那天TOMMY來接我 然後你在vegas....

我們都在回憶著 很多很多。


我一直忍住情緒 真的很難去說明那種心情

到機場 其實行李超重 

不過 哈 我真的很幸運

那位帥哥服務員<<<真的長的很帥...

反正他沒有要我罰錢 而且本來已經沒有靠窗的位置了 後來他還是弄給我 。

我一直忍不住在櫃枱尖叫 因為太幸運了~


然後。接著 

要進去之前 我真的是忍不住的哭

我一直說 真的不一樣 

你們一直在說一些好笑的話 我一邊流淚一邊大笑

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就不一樣嘛

你們不懂啦 你們也哭 我也哭 

在台灣離開了 我還會回來

可是在這邊不一樣 你們就一直說 你半年後還會回來啊 哭什麼啦

哎喲 就真的很想哭嘛

Vicent說 你要哭可以 可以不要哭的那麼醜嗎?

我又大笑 又大哭 

依依不捨的情緒一直來來回回好幾遍

JC哭的跟我一樣誇張 大家就說不是十天後就要見面了嗎

JC十天以後也要回台灣了...

但是 這又是另一種情緒 一樣難以說明

他說為什麼在台灣他也要送我走 在這邊也是要送我走...

然後都一樣要哭成這樣


我進去之後還是很想哭

邊走還一邊想哭 飛機起飛還是想哭 飛機要降落還是一樣想哭


無法割情的情感 是無法被取代的

回憶永遠就是回憶 無法被改變也無法被遺忘

因為那些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從沒有特殊情感 到不知不覺 到無法抽離 

這就是 對美國對你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