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說"長灘島"????


呵~上次你一說我就知道時...你還誇我果然有念書...(平常的書真的沒怎麼念...但玩的地方倒是...)

它是在菲律賓 曾被很多雜誌評選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只是國人旅遊 比較偏向普吉島和峇里島 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

是一個充滿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和啤酒(啤酒是我自加的啦)的地方

其實就跟一般島嶼沒啥不一樣啦 澎湖也很漂亮又好玩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去走走 連JC很討厭那種東南亞旅遊的人都說那是她唯一可接受 會想去的地方




這是今天去的天文台 是LA看夜景的好去處

因為我之前陪他去看電影 他答應要帶我出去玩(交換條件 哈)

我本來就很喜歡看夜景 雖然家裡也是有很漂亮的夜景 但....久了總會膩吧

果然 呵 是個好地方 但相機畢竟不夠廣 拍不出來很美的感覺

而且十點就關門 (到底有沒有搞錯 那麼早關什麼門...)

不用門票 也不用停車費(省很多...)

果然是情侶絕佳好去處 難怪他一直念說他女朋友來的第一個地方先帶她來這

至於我來不及看到的天文星像 他說等我下次來美國...(聽就覺的很沒誠意....)

算了唄 有看到那個夜景已經很開心了 哈

不過剛看到的時候 心有震了一下 在想什麼? 大概就是很像某個地方的夜景

哈 關於那個夜景 所帶來的回憶 好像擺脫不了似的 真是見鬼

也許明明也不像 但當時卻有這麼深的反應 也讓我覺的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