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累到的感覺

累到一個極限...昨天凌晨三點多睡

今天瘋狂修片和設計...

回到家幫忙副總準備明天要包棕子的東西

全部弄完 都晚上十一點了

突然很想要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著

希望他可以跟我說 你不用那麼累...

希望他可以說 你不要再勉強自己了

希望他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有時候 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太壓抑了...


居然連無敵會做生意又會做家事的副總都說...我很能幹...

但 我真的好累好累


不過剛出現的那些念頭 又再一剎那之間完全消失


如果依賴一個人要付出可怕的代價 那還是算了


沒錯 那個代價 還不如自己辛苦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