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懶的做菜就很想亂弄個炒飯或者燴飯,隨便弄一下就什麼營養都有的那種最好了!

那這個蓋飯大概就是首選,因為他不僅有菜也有肉也有蛋,太棒了!

而且簡單到,如果失敗應該就是鍋子的問題了吧(硬要拖個東西下水)

 

然後上網搜尋了一下食譜,有些好專業喔,很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和食材,

所以我看了看,就想說算了啦!自己試試

反正就把三樣東西混在一起能吃就好!


就簡化了一下,忘記食譜吧!

重點有抓到就好!

材料:去骨雞肉、洋蔥1顆、蛋2粒

主要就是調味囉! 醬油1:酒1:味醂1 少許糖


所以如果用兩匙醬油 就兩匙酒 兩匙味醂,其實味醂沒有也沒關係。

我覺的不想要酒味那麼重的話也可以不用到1

自己喜歡的口味最重要囉!

我還自己擅自用可樂換成味醂 一樣好吃,總之抓到食材煮出來的味道 就不會太有問題啦!

所以這道菜真是胡亂做!


我的作法很簡單 因為我說我是胡亂做的!

就用一般炒雞肉的方式

1.先把洋蔥逆紋切絲,備好料;雞蛋打好,備好蛋液

2.先熱油鍋把洋蔥炒香,接著放入雞肉續炒,炒到七分熟

3.放入調味,然後就拌炒一下,等它汁收的差不多了!

4.放入打好的蛋液,再悶個20秒,等蛋已經半熟了,關火

 

結果一樣好好吃喔!可是不像餐廳做的那樣!


因為真的很容易又好吃,所以連做了兩餐呢!

 

快連結~超無敵進階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