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一場 很棒的舞台劇

一邊看 一邊覺的可惜 你不能來

他啊 在旁邊睡著了。(哈哈)

還好一開始有跟我說他 等等要睡覺

不然 我一定會生氣 浪費一張票

最近 我覺的 我的改變 好怪

又變回那個 成熟的自己 有點兒不習慣

對啊 也許吧 有些人總是愛這樣的我 也好

還好 我很容易去習慣 (好像離題了)

那場 舞台劇 如果還可以再上演幾場

我想 我會請我所有的朋友陪我一起去看

我想 你們一定會和我一樣的感動

那 好像就在寫我們的故事似的

對於某些夢想的堅持 走到最後才發現

我們都被現實給打敗了 忘了自己的初衷

忘了自己曾經 信誓旦旦的許下一堆 自己的夢想

看到最後 一股憂鬱...

那不正是我們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