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攝影師試燈光 叫我借他一下

嗯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還

因為我每次要拍照 他也不配合一下


試燈光 就拍這四張

最後一個POSE是攝影助理教我擺的 是個大隻的男生 我快被他笑死了

本來想說試個燈光 就乖乖站在那裡不動

結果攝影師說 啊 你不是很會自己換

就換給他唄~ 什麼不行 三秒鐘悲傷 三秒鐘快樂我最會 哈哈

果然 模特兒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結果 好笑的在後頭


攝影師在看拍出來的結果時 放大我的臉 因為主要是要拍出來的顏色和膚質感

Soul:還滿漂亮的

Vincent立刻在旁邊看著Soul說:你說什麼???(這時候我知道攝影師是在指燈光效果)

Soul:我說顏色啦

Vincent:以後你說話可不可以說快一點 我剛被你嚇一跳...

我在旁邊一直揍Vincent然後大笑...很機車的助理...


因為懶的用四張

就合成一張唄 不是刻意想做美工 只是想說傳一張給你看比較快而已


Soul真的很認真耶...昨天一直在想燈光的問題

就立刻打回台灣問朋友那個 燈光怎麼打的

和我討論了一下 (不過我又不懂燈光 還硬是跟他討論...)

燈光美 膚質佳 是我不要臉自己說的 因為我沒有修喔 Soul 光打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