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Queenstown, New Zealand

Fear not that life shall come to an end, but rather fear it shall never have a beginning.-John Henry Cardinal Newman

不要害怕你的生命將要結束,而要害怕它從未開始 -格雷斯‧漢森



這則是三澤達也先生提供的~名人名言!

 
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快列出不做會後悔死的事吧!

我現在每天都認真的在跳鄭多燕!哈哈!然後也很認真的每天大吃大喝

因為我現在不做,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現在開始也不晚吧!耶!

加油加油!每天都告訴自己的話


以前很多事都好三分鐘熱度,但我最近卻發現堅持帶來的好處。

原來成功就是要堅持到最後!


然後,對,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繼續努力堅持下去!

我今天差點就忘了我要寫圖文了!

還好有人監督我!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