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心會不會悶悶的

不會

你問我會不會擔心

不會

你問我會不會覺的很奇怪

很習慣


對啊

真的


我內心 覺的鬆了一口氣


很難解釋


但心情上是這樣


呼 又讓我上了一課


還有什麼叫我很難討好 我快笑死了

你是有用心過是嗎? 不用到處去講很難討我歡心的事吧

請你真的用了心 再去講這種話

但從別人那聽到這種話 真的很好笑

很難追是不是 沒錯 對你而言 你下輩子吧





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講自己想講的話


心情上 真的輕鬆許多

也許太壓抑 做那個不是我的自己 


突然間 還是覺的當自己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