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點上的爭執

才會發現很多事情

如果兩方都各持己見 互不相讓 都會造成對方的傷害

說我的時候 當下 總有很多情緒 想反駁也好 想辯解也好 不高興也好 難過也好

但 事後 我都會靜下來想想 自己的問題和錯

想要放下 其實很難

但 下一次的改進 是 我一直努力學著去做的


我們都在學習著 承認自己的錯

有時候 任性 是表面 有時候只想要給自己 冷靜的時間

總是給我太多的驚訝

無法冷靜的思考什麼 

一下子無法 承受 太多



但 每次 發現 

你處理事情的態度 

才真的是 讓我覺的 很妙 很好笑。


其實是貼心的 我不得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