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攝影師真的超逗的....(我講話越來越大陸人了...)

跟我們說話的話題 絕不脫離他女友

像喝酒胃痛怎麼辦 曬出斑來怎麼辦 魔羯座的人是怎麼樣...

真的很可愛 好像世界繞著她旋轉

很難想像一個三十歲的人...一個你們說他很大男人的人...

只要女友的一個小小問題 就會想盡辦法...

其實 看著他那樣 我不免又想起了 

曾經有一個人 也對我這樣過

我是他的全世界 就算他不用說 我都感覺的到

我以前老是覺的 到一個沒有你的地方 應該就不會想起了吧

結果 哎喲。 傷口太深。疤痕蓋不掉

不去回憶 只是想讓 你我都好過

只有我走出陰影 你才不會自責吧

其實你給我的 是讓我對自己更堅強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