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吃 美而美 任何台灣早餐

這裡會不會太空虛了一點

沒有美而美 哎唷

我不知道抱怨了多久

小君說要做給我吃(他大概也忘了自己的承諾)

你也說要做給我吃(你們不知道是不懂美而美的點還是怎樣)

就是想吃美而美啊

又不是想吃早餐 你們又不是開美而美的

...

但我明白 你們是好心 想敷衍我一下 哈哈


JC說他到台灣那天要吃三份早餐 我說有那麼誇張嗎

他說平常吃兩份 那天要多吃一份 因為太久沒吃了

我突然餓到 很想去逛夜市

JC說 是以為這裡是台灣嗎

我一剎那真的希望這裡是 


呼 想念台灣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