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太眼尖了...

想要走一下低調路線..

但...


笑話開始了>>>>

你看了照片

說:好亮

當時心裡還在沾沾自喜

還沒來的及回你話

你又接:名牌包包....

心裡的髒話 立刻忍不住的罵出來。

後來我又問:美嗎

你:景色很美

....


解釋一下 我真的不是敗家的小孩 那個包包 哎。是負債纍纍的開始


照片 真的 拍的還好 但 那裡的美景 真的不是可以用相機紀錄下來的。

所以自己開心就好。



大頭說的

下次再一起去吧。


我在那裡丟下許願幣 說 希望下次還能在來。





今天的你的電話 讓我覺的很悶

這件事 還好s替我解決了

謝啦! 真的 

解釋再多 也挽不回什麼了吧

那些聽起來 只是更好笑的理由罷了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了吧

你也好好的過你的生活吧。


別再留戀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