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會變的

遇到了事情 然後從中學習 改變

現在的相愛 有一天也會變成不愛

今天 又聽到了一個令人傻眼的故事

女生長的很漂亮 絲毫看不出是四十歲的人

如果要我猜 我挺多猜三十歲

有兩個小孩 老公十分有錢 是醫生

兩人相愛的結了婚 一開始感情也很好

直到生了第一個女兒 身材變了樣

老公漸漸的不愛她了 因為醫生的頭銜 讓他身邊不乏漂亮美眉

兩人都開始外遇 老公的外遇對象都是年輕又漂亮的女生

而她 外遇的對象是個又胖又老又離婚有小孩的男人

只因為她可以從他身上得到她老公沒有的溫柔

她沒辦法離開他老公 只因為她自己沒有謀生能力

她老公十分有錢 每個月只給他三百塊美金

卻帶女朋友去拉斯為加斯 買了三千的鑽戒

他老公在他面前 可以大方的跟別的女生甜言蜜語

還帶外遇對象 參觀家裡 在她面前

她卻沒有感覺 也不會吵


她來拍照 為了一個她不可能嫁的人

拍了白紗 想要送給那個人

她說 如果她可以選擇的話 她希望她可以嫁給別人

還因為她老公的一句話說我女朋友身材很好 她跑去整形

一直覺的自己不夠漂亮 不夠瘦

我真是傻眼

我完全沒有那個女生的漂亮和身材

但 我卻有比她更多的東西

那是可以靠自己而活的自信

我 一點都不覺的她可憐 反而覺的她很可悲

哪有什麼是沒辦法的 只要想 就有可能 是你願不願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