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挖了一個洞給自己跳

我一直想說 看你是要演到什麼時候

但 過程我承認 我有一點悶

悶的是 當選擇權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我居然 只能選擇別人想要的答案 那並不是自己內心的想法

所以我說了謊 說的是自己 但是是別人

又想起了 難熬的那段日子

我突然間 不發一語

我想看你要如何收拾這一切

想要整我 哈哈 真的還早的咧

你真的對我傻眼

本來故意想要整我的


結果 難過的是你自己


我笑了好久好久

笑到肚子痛 


你說為什麼看你那樣 我還笑的出來

如果大家看到 應該會淪為笑話一則


真很想現場直播


我真的很懷疑 能做那些工作的你 怎麼可以那麼笨...

真的不是我聰明 是你太笨 突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