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聯絡的朋友

突然心血來潮來電

聊了一會兒

前些日子 還想說來刪一下電話好了

但 以防真的有一天想到打來 認不出人 而產生的尷尬

我沒刪掉

三年了吧 我算算 差不多三年沒見

我說人在美國 你說那不要講太久(結果也是講了很久)

後來你換了MSN的帳號給我

你說我變了 變成熟 小女人...


我說我一直這樣啊 哪有變

你說以前覺的我是小孩子 就把我當妹妹看待而已

啊 年紀差那麼多 是妹妹沒錯啊

但你說現在 把我當女人看....(傻眼 一直都是女人啊)

你說 等你回來會好好對你好 

我說 你知道你以前對我不好了吧 哈哈

你說 所以你回來 會重新對你好啊

我說 哎 人在台灣的時候 就沒聽你這樣說

你說 誰叫你沒有喜歡我

我說 哪你也沒有追我啊

你說 所以你回來 我要開始追你

我說 最好是啦 你

你說 反正我們就走著瞧 看我敢不敢


你們人真的都很奇怪


我整個人好好在台灣的時候不追

人跑來這麼遠的地方 才...

很妙




你也是

人在身邊的時候 不懂的珍惜

失去了 也不懂你挽回什麼鬼


反正 錯過了 就錯過了


你早該明白


(這些話好像在對自己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