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之間 一定有某些程度的相像

才聊的來 才能簡單的一句話 或一個眼神 就能懂

我很常聽到 年長我幾歲的 人

說 你跟我年輕的時候 很像 

或 我以前就是你這樣的想法


然後 接著說 等到我這個年紀 你就會明白了


那我可以不要去明白嗎


你說了好多 對我好的話 要注意的事


但 怎麼聽起來 都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本來想簡簡單單的事 越來越複雜


當想要堅強的心 遇到一個 叫你依賴他的人

人到底會選擇哪一種


好想要 做自己多一點


但其實也分不清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把自己放在很安全的位置上


四週裝滿了 監視器

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


就逃之夭夭


也許 很誇張 


但 這是你教會我的保護方式


這是 我看清 愛情之後

唯一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