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過去和未來

我到底在矛盾什麼


其實自己也不明白


只是想 讓自己簡單一點 卻搞的很複雜

怎麼辦

突然 被你的星座那句話 影響了

又想起悲傷的事

本來想要來打 開心的網誌的 

快跳一下話題好了


買了頭等艙的機位 

我一點也不覺的開心


是不能過一下 平凡人的生活嗎


到底能不能體會 窮苦人家


我突然想吃路邊攤

關於 我說的流浪 我想 你問一百個人也不會懂


因為 你那一百個朋友 都是跟你一樣的人吧

不懂我們的世界

連流浪這麼簡單的心境

我都解釋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