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一個很大的錯誤...

居然活生生的發生在...誇年夜...哈哈

我一定會見到你立刻跟你下跪 賠不是

畢竟別人只是人生的過客 你是我想要一輩子的好朋友

你可以原諒我嗎 

體諒 那是國際漫遊電話。

這件事應該會被你念到老 

每年跨年都要拿出來念一下吧。

呼 (在角落畫圈圈)



conditioning and totally addicted with me....ha ha ha

這一直是 我不想的

但像毒癮一般 戒不掉似的

擾亂了 所有規律的 思緒

理不出 一條

還好 有很嚴重的時差(時差:關我什麼事) 

說什麼說了會讓我無心於工作(最好是自己在那邊想)

我們都逃避了答案 對於這件事 有共識 很好 我喜歡

就讓它成為 不能說的秘密吧



去年的這個時候

突然間 發覺 時間 就醬不留痕跡的 溜走

我太愛回在過去的回憶裡

才剛許了的新年新希望 就在新年的第一天

破了戒 又提起的從前 本來下定決心 什麼都不說的

在你分享了你的故事時 又忍不住想讓你多了解一點

我沒哭 現在 已經不會哭了 

也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只是 它已經成為 所謂的遺憾時

不免 心裡還是覺的很酸

還有 去日本接機 這種事 會不會太明顯的表達出 你迫不及待想見我了

哈哈 這個滿好笑的 但 你應該知道機票是買回來的 

哪有這種可以飛日本的事




今天的buffet 讓我更確定我不適合吃這種東西

一直要我吃貴的東西 可是胃裝不下去

東西還算OK 但路途真是遙遠到爆

差不多從台北到苗粟了 只為了吃一頓飯

突然又想 比起這樣

我比較想跟好朋友 吃路邊攤 

我想我註定要嫁給窮人 哈哈 醬也好



連續兩天的"早"睡 晚起 已經成為你們覺的我實在太誇張的傳奇

沒去滑雪的事 也被你們小小討論了一下 說我居然為了睡覺不去滑雪

已經是我第三次放你鴿子 你說不會再找我去了 因為我太機車 哈哈

所以今天 可以讓彼此冷靜一下了吧

冷靜 


不斷的提醒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