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跨年夜....

雖然有時差...

希望還是像往年一樣 有你

哈哈...

真的要買啤酒 隔著MSN 跨年(這個很好笑)

哎 可是沒有你 真的怪怪的說。(被制約了吧)

你的誇年夜不HIGH 應該是因為我不在吧(又在自以為了)




一個悲傷的故事...

我們都要加油 好嗎

我把第一名的寶座 讓給你了

痛苦的經驗是成長...(黃老師 上身)

想要保持的距離...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繼續

被制約的思緒 釐不清的 過去

也許我們都不要勉強

順其自然(我其實很怕這四個字)

我不用問 也知道 你想說什麼 只是 我還不想確定而已

還說不要我陪 結果我撐到五點才睡 當然起不來 陪你跨年

大家以為我去滑雪 沒叫我起來吃飯(還好 可以多睡很久)

不過我睡到四點半多 哈哈(也太會睡了)

這樣的一個美好假日 又被我睡了





我太害怕了 以致於 把自己困在裡面

但 我真的會 如果 我想

就算不顧一切 我也會

但 現在的我 已經不敢想了....

或許 不敢面對的是我 不是你吧


就醬吧 我們之間


留下的 也許是一種遺憾。

我沒有想太多 我只是因為太明白 故事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