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 

  昨天 你擔心我出來外面 太久

看我在哭

  他告訴我 你一直在旁邊說 Jolin你知道不知道很多人疼你

我抱著你一直哭  一邊講電話  問他說是不是我沒資格

是不是我沒資格 (不知道重覆了幾百遍,每次都醬,語無倫次)

我抱著你 你一直說知不知道很多人疼我 我又一邊講電話 哭 

一邊說我不要 不要 (也不知道在不要什麼)

整個 很衝突的場面

  嚇壞了很多認識的人 

昨天 一開始 心情真的很差 很多很多事情的累積
  
  已經到了一個極限了

可是後來還有你們 覺的很慶辛 真的

  有你 讓我覺的很好 昨天沒跟你說 

有你 真的讓我覺的很好

  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