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 隨手拍的照片

在下著雨的 傍晚

窗戶看出去 有一種 孤單的感覺



無意間 發現了張 我們的合照

NOKIA 的手機 意外的得到好評

我想 我會用它用很久吧

有些東西 很奇妙 

開始的時候 不覺的好

時間一久 好像別有價值

相機也是 當初免為其難的接受它的外觀

為了我想要的功能

現在 卻有一種 很不想失去它的感覺

尤其是大家都覺的 我怎麼能用我相機拍出單眼相機的FU

你說的對 因為它是我的一部分 不單只是相機而已

我想 我是個念舊的人 但不一定所有的人都明白


手機裡的音樂 我把它傳出來


突然 有一種 很想哭的感覺


這是 我從來 沒有對過你的感受


今天 我終於有了


你對我的一切好


在今天 我終於明白


我生活中的一切一切


我從來沒有 把你放進來

我也不打算 把你放進來 


很抱歉 讓你遇到當時的我

一個沒有心 的我


你對我的一切傷害

就當是 我欠你的


早就沒有責怪了


我選擇原諒了 

也希望 你能好好的


祝你們幸福


當回憶只能是回憶時

我們選擇放手了...


為了一個曾經我很愛的人


我承認 我傷害了很多人 也傷害了你


也該停止了


整理了自己

你問我為什麼可以待那麼久


其實 我想 好好的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