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氣好好~帶了好久沒出現的墨鏡~

發現整個世界都好美~是我愛的色調...

這系列照片~沒改色~純稡用我的墨鏡透視過的顏色



連樹枝看起來也格外有味道



那天天空的好藍!



路邊經過的各式各樣的花



不懂為什麼連樹都可以開滿了小花~!!!



路邊的人一定想說我拿著相機在拍什麼鬼~!

不就是樹嗎~大驚小怪的



住在這裡的人好幸福!每天都可以欣賞這些美麗的花朵

隨著不同的季節綻放



不像我們~要去賞花 好像還得到特定的地方

還得人擠人 在這裡 就那麼隨意!



淡淡的藍天 搭配淡淡的粉



現在樹木已長上了綠葉 但枯木依舊是我的愛!



那天發神經 決定挑戰自己用步行的走到市區(大約走了一個半小時)

但也只有這樣才能更能細心品嚐這一切



圍籬因為陽光 造成的陰影



太棒的畫面 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可以當素材呢!哈哈~我愛的枯花



莫名的愛光影



當時櫻花還盛開!

雖然已經是圍起來的教堂!

但這角度看起來 很美是吧!哈哈



話說我的腳架因為我的自作聰明 給弄壞了!(盧先生:

算了~只能說我此生跟"腳架"無緣

我已經弄丟了二支腳架~!現在又弄壞了一支!

所以我的命格 不適合腳架 應該是要擁有攝影師的命!(我真會亂掰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