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突然問 Tommy文靜的問題

T說 你不是文靜的

你問 那JOLIN算是嗎

T說 她是啊 但是 要瘋的時候也可以瘋


你過了很久 想了一下 她醬算文靜?

那怎麼樣文靜 

T說 講話柔柔的 做事情也柔柔的

我 哈哈大笑

你說 她醬算文靜 我很驚訝




結論是

只要跟我熟的人 聽到別人說我溫柔 或者文靜之類的詞

都會很自然的在心裡 說"屁啦"

我懂...但 我也沒有在任何人面前假裝什麼

因為 都是我




上次討論到聲音

大家都說T聽起來很像是個很胖很醜的人

但本人是相反的


你的聲音聽起來像是 很可愛小小的人

但本人卻是高瘦的女生

T說我的聲音聽起來 是很甜的人

但是.....(我狠狠的看著他)


然後 你轉的很硬的說 本人個性也是很可愛啦

很機車耶!




也許 聲音也是部分的自己

但是 卻又不是自己

哈哈


哎很難理解吧! 我也醬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