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和你討論

  我的過去

才發現 我們連過去都像

  你說 你打過去說我們要去找他時的反應

很冷淡 不像以往(因為他覺的我們又再呼嚨他)

  結果 很認真的對他說 是真的啦 

(當時我們已經再等待時間 出門)

他 有點開心 

  沒多久 你開始頭暈 

我說那還是不要去好了 不然會更不舒服

  你又打給他 他應該很不想理我們了吧

你說 我比較常呼嚨他 

  哪有呀! 我也沒有不接他電話呀

都沒有,好不好!!

 (上次是 太晚了 而且我那麼醉 是怎樣去找他)

  厚!在他的心裡 我們是放羊的小孩了啦!

真的很糟 

  其實他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

只是不適合 太好的人不適合

  在那樣的環境也不適合

還記得 過去一幕幕的在眼前 

  就跳到如今

時間 過的好快

  一年 又這樣過去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才剛很熟吧

  你們 說他的事給我聽 我笑

真的也很愛演



  有些快樂 和開心 很簡單

像你們對我一樣 沒有目的 只有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